Close Menu

當一切都在快速的改變時,我們能留住什麼?
傳承三代一個對家的情感、一份來自臺灣土地的尊重。
崇贏堅持做「對」的事情,留住祖先的智慧,傳承值得代代相傳的觀念。
堅持自然農法的種植,到生產百分百的健康產品,
都希望能夠傳達「人情味、天然的最好、用心做事」的理念,
以「在地生產在地人吃」的概念,深耕健康產業。
當一切都在快速的改變時,我們能留住什麼?傳承三代一個對家的情感、一份來自臺灣土地的尊重。崇贏堅持做「對」的事情,留住祖先的智慧,傳承值得代代相傳的觀念。堅持自然農法的種植,到生產百分百的健康產品,都希望能夠傳達「人情味、天然的最好、用心做事」的理念,以「在地生產在地人吃」的概念,深耕健康產業。


社會責任

【堅持好品質】

採用自然、無添加的栽種及製造方式,並以長時間等待,好品質及好味道。

【為台灣留根】

為台灣留根,於2007年初種450株梅樹幼苗,再於2008年加種160株梅樹幼苗與1200株茶花樹幼苗,期望國人都有機會品嚐到來自於台灣山裡,吸收好空氣、好水質的健康好梅與好油。

【為山林請命】

為台灣山林請命,一株株蒼勁的老梅樹已訴說著梅園主人-高萬祥先生,五十年來守護梅園的堅持;一棵棵新生的梅樹與茶樹,則將延續梅園主人致力做好水土保持、疼惜台灣土地的決心。

【支持在地農業】

堅持在地人吃在地食物,致力發揚本土優質農產的價值,減少遠程運送,縮短食物哩程。


品牌歷程